藝人動態

NCT 練習生因騷擾爭議遭粉絲要求退出

NCT

(圖片來源:allkpop)

許多粉絲因為一名將隨 NCT 出道的中國練習生曾對粉絲有騷擾舉動,對 S.M. Entertainment 提出讓該名練習生離開的要求。

5月9日,有多名中國粉絲指出過去曾收到該練習生的騷擾訊息,據悉,他是在2013年參加中國生存節目期間傳自己的裸照、裸體影片或色情訊息給粉絲。在網友們發現這名練習生將隨 S.M. Ent. 新團 NCT 出道後,馬上對公司提出抗議,也有韓國網友找到他過去做的事情:「有趣的是呢… 他有次把影片傳給了一個男粉絲,剩下的就給大家自己想像吧。」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留言後紛紛表示驚訝,並回應:「太瘋狂了,他得離開 S.M. 呀!」、「S.M. 中國練習生是由中國那邊的團隊挑選,S.M. 一定不知道這位練習生的過去吧。」、「他必須馬上離開!」、「他要是出道了,會惹出很多爭議吧!」

另外,這位 S.M. 練習生的名字未被公開,不過似乎已在 NCT 粉絲之間小有名氣,S.M. 也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