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正規四輯《XIGNATURE》曲目表

金俊秀《XIGNATUR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JYJ @Facebook)

金俊秀全新個人專輯《XIGNATURE》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11日透過 JYJ 官方 Facebook,公開金俊秀第四張正規專輯《XIGNATURE》的曲目表。照片中可以看到專輯共收錄13首歌曲,以隨機的方式排序,也沒有公開哪一首是主打歌,從歌曲名字就能感受到專輯收錄了抒情、舞曲…等不同風格的歌曲。

為了增加粉絲們的關心與期待感,C-JeS Entertainment 更舉辦「猜主打歌」活動,只要將你所推測的主打歌歌名寫在 JYJ 官方 Facebook,於15日活動結束後,官方會透過抽籤的方式,抽選兩位回答正確的粉絲,送上俊秀的簽名專輯。

另外,金俊秀個人正規四輯《XIGNATURE》預計在五月末發行,現在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金俊秀《XIGNATURE》曲目表

  1. ROCK THE WORLD
  2. XITIZEN
  3.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你 (다른 누구도 대신 못할 너)
  4. MAGIC CARPET
  5. FUN DRIVE (FUN 드라이브)
  6. 不要忘記 (잊지는 마)
  7. 仍然 (여전히)
  8. SWEET MELODY
  9. BREAK MY HEART
  10. 漂亮 (예뻐)
  11. ..IS YOU
  12. TONIGHT
  13. 這愛情不能離去 (이 사랑을 떠나가면 안 돼요)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YJ @FB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