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觀眾讚 Eric Nam 貼心替頌樂準備餐盒

Eric Nam 親手準備野餐餐盒

(圖片來源:《魅力 TV》、《我們結婚了》截圖)

在近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可頌夫婦」的 Eric Nam 與假想老婆 ─ MAMAMOO 頌樂野餐時,拿出了親手準備的水果餐盒。而有眼尖的觀眾發現這個餐盒,就是 Eric Nam 於 OnStyle 節目《魅力 TV》中親手準備的那些餐盒!

4月14日播出的《魅力 TV》中,有一段是 Eric Nam 洗水果的片段,發現這件事情的觀眾也特地截了兩個節目的圖供大家比對 (首圖)。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讚美 Eric Nam 超窩心:「他好貼心,如果沒看到《魅力 TV》,大概沒人會相信水果餐盒是他親手準備的,然後說這是《我們結婚了》寫好的腳本吧!」、「是巧合嗎?看到這個好驚訝!」、「完全是理想老公呀!」

Eric Nam 與頌樂在4月初正式宣布加入《我們結婚了》,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可頌夫婦,覺得 Eric Nam 很貼心呢?

影片:《我們結婚了》野餐拿出水果餐盒片段

(影片來源:MBC@Facebook)

影片:OnStyle《魅力 TV》中的準備片段 (約1:17處開始)

(影片來源:@土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