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POP STAR 6》將會是最後一季!

《K POP STAR6》評審:朴軫泳、梁玄錫、柳熙烈(圖片來源:OSEN)

《KPOP STAR》宣布將在第六季結束,並放寬參賽限制,優勝者將獲得三家公司聯手製作專輯的機會。

《KPOP STAR 6》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宣布第六季賽事結束後節目也將吹起熄燈號。朴軫泳 (朴振英) 在會中表示:「我們在每季開始前都會進行企劃會議,會議中得出了『就在本季結束會比較好』的結論,所以第六季將會是最後一季。」

隨著節目即將結束,第六季的參賽規則、獎勵也有大幅度變動。不僅各公司練習生也能參賽,最終優勝者也不用選擇要加入哪家公司,而是由 YG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與 Antenna Music 共同為他製作專輯。

而對於三位評審是否會偏袒自家練習生的疑慮,YG 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表示:「觀眾們不會容忍評審有『胳膊往內彎』的行為發生,所以我們反而會更加冷靜,甚至是對自家練習生用更嚴厲的眼光去評判。」表達了這場賽事的公平性。

另外,《KPOP STAR6》目前正在討論舉行海選的時間,節目預計在1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yung / Starnews / e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