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ONWOO 為曾發文詆毀少女時代道歉

WONWOO

 (本文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WONWOO 為曾經發文詆毀少女時代道歉。

SEVENTEEN 成員 WONWOO 小學時期在網路上以「歌謠界的垃圾」、「外貌讓人流淚」等用語,嘲弄、詆毀少女時代的文字與照片,近日在韓國線上社群網路上傳開,引起軒然大波。為此,WONWOO 9日在官方 Cafe 發文,向少女時代致歉,並且反省自己的行為。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WONWOO。

在這邊先向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比起用這是「小時候的疏失」、「已經不記得的事情」來做辯解,我認為道歉、承認錯誤、接受處罰才是正確的決定,所以寫了這篇道歉文。

儘管那是小時候寫的內容,但無庸置疑就是出自我的手,因為那些言論而受傷的少女時代前輩們、少女時代的粉絲們還有 Carat 們 (SEVENTEEN 粉絲名),我深感抱歉,對於為了成為 SEVENTEEN 一同努力過來的成員們,我也很對不起。

現在想來,我真的很不懂事,如此輕視出現在電視上的明星們,完全沒想過我隨意說出的話,會對哪些人造成傷害。

上了中學之後,為了成為 SEVENTEEN,我開始了練習生活,才瞭解到舞台上的人們所必須背負的重擔,看到一名歌手要站上舞台需要多少人的心血;以 SEVENTEEN 成員身分活動,知道站上舞台的人是怎樣的心情之後,我才真心地感受到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也讓我發自內心地感到尊敬。

感受到粉絲們給予愛護的同時,我才理解這份工作需要背負多少責任感;得到大眾關心之後,了解了文字的影響力與閱讀者的心情,因為這樣我才更應該為自己的錯誤反省。

我不敢奢望得到大家的原諒,但我會一直反省、向少女時代前輩致歉。再次檢視那些沒有經過思考發表的留言,我也認為自己的行為很不妥,甚至還會對某些人造成傷害,這讓我感到非常抱歉、抬不起頭。

我會努力不再讓大家失望,各位對我的不成熟行為所做出的指責與忠告,我都有仔細閱讀、銘記在心,未來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指教,再次向大家致上我的歉意,對不起。

JEON WON WOO

WONWOO 為曾經詆毀少女時代道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heraldcorp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