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預告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預告公開!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即將在5月11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專輯同名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預告於10日零時 (韓國時間) 在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以異國景致為背景的預告當中,伴隨著迷幻的音樂旋律,鏡頭依序出現 Tiffany 走在餐廳裡、側躺在床邊、遊走在沙灘上…等畫面,神秘、夢幻的氛圍,彷彿在欣賞一部短篇電影,非常吸引人。

另外,Tiffany 的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將於5月11日正式發行,接著會在5月12日以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宣傳活動。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