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文熙慶、宋旻浩《媽媽啊》音源

文熙慶、宋旻浩《媽媽啊》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Music)

演員文熙慶與 WINNER 成員宋旻浩合作的單曲《媽媽啊 (엄마야)》音源公開。

文熙慶與宋旻浩6日在 JTBC 綜藝節目《嘻哈的民族》中,共同演唱 Diss 文熙慶女兒的歌曲《媽媽啊》。事後文熙慶以簡訊拜託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將此曲發行成音源,而梁玄錫也欣然答應,讓這首《媽媽啊》在9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相關報導)

《媽媽啊》是描述媽媽受夠了被女兒無視、呼來喚去,想對女兒說:「媽媽以前也是很厲害的人!」展開母親的叛亂,生活化的歌詞引起許多粉絲的共鳴,中毒性強烈的節奏也相當朗朗上口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媽媽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G Family Tube@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