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輝人《Ex Girl》音源公開

MONSTA X 先行曲預告照(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臉書)

MONSTA X、輝人《Ex Girl》音源公開。

MONSTA X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CLAN 2.5 Part.1 LOST》,今日 (9日) 先行公開與 MAMAMOO 成員輝人合唱的歌曲《EX girl (엑스 걸)》音源。

《EX girl》是描寫對前任情人的想念和對於放棄戀情的後悔,曲調雖然朗朗上口,但歌詞中卻有著一絲苦澀;是和以往 MONSTA X 強悍形象截然不同的歌曲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ve_TCSh3s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MONSTA X 將於1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CLAN 2.5 Part.1 LOST》。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lkpop@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