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EVENTEEN 訪問分享首獲一位的感想

SEVENTEEN

(本文圖片來源:Xportsnews)

SEVENTEEN 在訪問中分享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的感想、未來的目標等等。

SEVENTEEN 在4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以《Pretty U》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他們日前與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進行訪問,隊長 S.COUPS 表示:「我們出道才一年,非常謝謝給我們這大獎,這獎項是 CARAT (粉絲名) 給我們的獎,覺得這是為了 CARAT 而存在的獎,為了讓粉絲們能夠更光明正大地說出是 SEVENTEEN 粉絲,我們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帥氣的舞台。」

談到更帥氣的舞台,當然不能不說成員們在獲得一位時激動落淚的樣子,問到他們有沒有在事後去看播出時,S.COUPS 表示他們都有重看當時的畫面,其他成員都表示沒有想到自己會獲得一位,DINO 表示:「真的是難以置信,只是成為一位候補就已經是很感謝的事了,可是突然聽到我們的歌,真的很難相信。」,SEUNGKWAN 說道:「因為要管理我們13個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在我們睡覺時,工作人員都要繼續工作,所以常有『如果成功一定要感謝大家』的想法,但是真的獲得一位時,卻什麼都想不起來。」,對此 JOSHUA 表示:「在節目結束後,我們有透過 V app 將舞台上未能說出來的感想告訴大家。」

在宣佈一位後,靠在成員肩膀哭的 WOOZI,與應該代表說感想卻一句話都沒說就回去哭起來的隊長 S.COUPS,是成員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兩位,WOOZI 先說道:「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宣佈一位、播出我們的歌曲,突然就有種想哭的衝動,想起過去的日子及練習生時期發生的事,不相信的同時就哭出來了,這應該就是大家所說『感動的眼淚』吧。」

S.COUPS 接著說道:「一開始的時候我站在後面,歌曲出來後我都不知道,只是在後面看到 DK 一臉驚訝的表情而看著他,可是突然後面的其他歌手推我出去,當我站在前面時才知道是我們獲得一位,剛拿起麥克風時都仍然想著『要整理好,提到代表才行』,但突然就想哭了,因為怕自己會邊說邊哭,所以將麥克風交給眼前出現的成員後,就退回去,可是沒想到麥克風竟然落到 HOSHI 手上…」。HOSHI 聽到後表示:「當時真的什麼想法都沒有 (記者:入口網站上幾乎全都是 HOSHI 哭的照片) 對啊…眼睛原本說很小了,那些哭的照片中的眼睛更小……」

SEVENTEEN

當問到成員下舞台後有沒有冷靜下來時,SEUNGKWAN 表示:「下舞台後哭更慘了。」,S.COUPS 也表示:「對!連工作人員們都一起在哭,看到他們在哭,結果眼淚第二次大爆發。」

有感動落淚的成員,當然也有冷靜的成員,WONWOO 就是其中一個,他說道:「奇怪的是我對這種開心的情況,不太會哭,反而看到悲傷的事才會哭的類型。」,DK 表示:「安可舞台時,因為大家都在哭,沒有人唱歌,WONWOO 哥代替大家唱了。」,WONWOO 聽到後表示:「因為是安可舞台啊,大家這樣不唱歌也可以嗎?所以只好我來幫你們唱…」,成員們聽到後都忍不住笑出來。

大眾常說 SEVENTEEN 的舞台像音樂劇般,對此負責編舞的 HOSHI 表示:「在偶像市場中,為了讓大家看到更特別的樣子,常常在想需要有些新的東西,我們練習生時就常說『要嘗試些其他人不會嘗試的東西』,剛開始想過現代舞之類的東西所以也練習過,之後開始加入表情演技、故事情節,形成屬於 SEVENTEEN 的獨特色彩。」

SEVENTEEN 不只獲得新人獎,也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問到他們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時,S.COUPS 回答說:「想在所有地方都獲得一位!」,HOSHI 則表示:「我希望我們不是向著一位跑的歌手,而是成為努力唱歌、享受舞台,一位自然地跟著我們來的歌手。」

最後,問到他們希望訪問中一定會出現的話是什麼時,HOSHI 說道:「不是向一位奔跑的歌手….」,簡單一句話就令其他成員們爆發出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