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新曲《All In》軒宇旁白預告

MONSTA X《All In》軒宇旁白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ONSTA X 新專輯主打歌《All In》軒宇旁白版預告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ONSTA X 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CLAN 2.5 Part.1 LOST》主打歌《All In》的旁白預告,繼 I.M 之後,這次的主角是軒宇。

預告裡,MONSTA X 穿梭在花叢之中,身上還有著「X」符號。隨著畫面轉換,軒宇也靜靜地唸出誓詞:「我們發誓將以我們的一切守護這些事物:找回失去的東西;填補空虛的心靈;走上正確的道路;不背棄彼此;成為一體,守護 X CLAN。」營造出夢幻又神秘的氛圍,也讓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MONSTA X 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CLAN 2.5 Part.1 LOST》將於18日發行,9日將先公開與 MAMAMOO 輝人合唱的專輯先行曲《EX girl (엑스 걸)》。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