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KON 香港出席品牌開賣活動展親切面貌

iKON 香港品牌開賣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iKON 在8日於香港出席港韓品牌合作的開賣活動,盡展親切一面。

香港 i.t 最近引入韓國冰品品牌 SWEET MONSTER,更與香港時尚品牌 fingercroxx 合作,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限定口味綠茶冰淇淋與聯名服飾系列。為了紀念推出合作產品,品牌特地在7日於香港旺角朗豪坊商場舉辦「fingercroxx x SWEET MONSTER 開賣慶祝活動」,並邀請 iKON 擔任特別嘉賓。

出席時尚品牌活動,iKON 當然先分享喜愛的時尚風格,他們表示:「成員們都喜歡嘻哈風格,但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會各自混搭,因此互相配合服裝風格的同時,也會充滿個人特色。」,當問到他們喜歡女生穿怎樣的服飾時,尹亨透露喜歡充滿女人味的造型,而東赫則說喜歡可愛風格的造型。

iKON 香港品牌開賣活動

除此之外,iKON 還談到這次來到香港,在酒店吃了炒飯,問到當天氣炎熱會想吃什麼時,俊會說他想喝可樂,振煥則是聰明地在活動上多次提到想吃冰淇淋,不只為品牌宣傳,也讓大家看到可愛、孩子氣的一面。

在這天的活動上,有五位粉絲先前透過遊戲獲得親自上台問 iKON 問題的機會,首先第一位粉絲問到 iKON 成員間誰跟誰關係最好,尹亨回答說:「我跟振煥哥在休息時常去咖啡廳,雖然所有成員關係都很好,但作為哥哥,跟振煥哥最親近。」,但振煥聽到後卻不停搖頭;而聽到尹亨的答案後,Bobby 像是嫉妒般表示:「其實我也很喜歡尹亨,但是尹亨卻常躲開我。」,連 B.I 也說道:「我們整團都很喜歡尹亨哥,可是尹亨哥感覺不太喜歡我們…」,台下粉絲們看到他們可愛的互動後,也忍不住笑起來。

接著問到 iKON 最想去香港哪裡時,粲右透露想去迪士尼樂園,振煥則甜甜地說:「想跟 iKONIC 一起吃冰淇淋!」,令現場粉絲們歡呼聲不斷;當問到粉絲做什麼會讓他們感動時,Bobby 表示:「在韓國演唱會,粉絲們會在指定歌曲舉起應援手牌,看到那些都覺得很感動。」,並透露對香港粉絲的應援感到期待。

iKON 香港品牌開賣活動

親切地逐一回答粉絲們問題的 iKON,表示在休息時都喜歡睡覺,尹亨則分享再次到訪香港的感想:「上次來的時候沒有機會外出,這次卻可以參與這樣的活動,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與見面,覺得很開心。」,在回答所有問題後,他們更親自送出親筆簽名海報來感謝粉絲們,此外還抽出十位幸運粉絲上台與 iKON 合照、送禮物、擊掌,讓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雖然整個活動時間不長,但 iKON 展現出親民的一面,在離去時也不忘向粉絲們揮手、送上飛吻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