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STRO:出道過程與《101》差不多

ASTRO《International bnt》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ASTRO 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的畫報公開,他們在訪問中談到出道過程、宿舍生活等話題。

《International bnt》日前公開出道才兩個月的新人男團 ASTRO,以兩種概念進行拍攝的畫報。首先是以自由、活潑的樣子為主,將 ASTRO 特有的清爽魅力展現給大家看,接著是以學校造型為主,將 ASTRO 少年所擁有調皮、開朗的面貌以及充滿力量的感覺傳遞給大家。

ASTRO 六位成員在出道前,都擁有一段頗長的練習生時間,在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後才獲得出道機會,文彬表示:「在出道前經歷了像是《PRODUCE 101》般的過程,透過於公司內以生存形式進行的測試,學會競爭與合作真正的意義。我們在遊樂園的舞台進行八週的表演,每個禮拜都要展現新的舞台,但也因為這些舞台測試,讓 ASTRO 成員們學會如何與觀眾們交流、溝通,也擁有應對突發情況發生的能力。」

ASTRO《International bnt》畫報

當問到他們最難忘的瞬間時,成員們都紛紛表示是出道 Showcase,隊長 JIN JIN 表示:「現場大約有1,500名粉絲,大家一起歡呼的時候,我在舞台上瞬間起雞皮疙瘩,真的印象很深刻。」,作為新人當然想透過綜藝節目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問到他們想出演什麼綜藝節目時,銀優回答說:「《真正男子漢》,雖然有一段時間會很辛苦,但是我很想感受之後會擁有的成就感。」

訪問中,ASTRO 還分享他們的宿舍趣事,大哥 MJ 笑著表示:「在練習後,Rocky 有時候會去便利店,但他是穿著睡褲、戴著髮帶、敷著面膜出門,不只遇見的人會嚇到,我們成員也不時會被他嚇到。」,Rocky 則解釋說:「因為是洗澡後,在乾淨的情況下敷面膜,可是敷面膜的時間只用在等待上,不是很可惜嗎?所以才會用那造型前往便利店。」

ASTRO《International bnt》畫報

問到 ASTRO 成員有沒有什麼模範前輩團體時,成員們表示是東方神起與 BIGBANG,因為他們不只在唱歌、表演方面非常優秀,而且每位成員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合起來能夠創造出更大的效果,所以他們透露,未來也能成為像東方神起與 BIGBANG 般的團體。

最後,ASTRO 成員向他們的粉絲 AROHA,在首張專輯活動期間送上愛與支持而表達謝意,他們還表示,因為粉絲們的支持,所以在繁忙的日程中,也能有力量努力完成所有工作,也謝謝粉絲們接受他們的一切,表示未來會成為不辜負粉絲期望的 ASTRO。

一起來欣賞更多 ASTRO 的《International bnt》畫報吧:

ASTRO《International bnt》畫報

JIN JIN、Rocky《International bnt》畫報

MJ《International bnt》畫報

銀優《International bnt》畫報

文彬《International bnt》畫報

產賀《International bn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 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