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文熙慶、宋旻浩9日發行合作曲

文熙慶、宋旻浩(圖片來源:enseoul)

演員文熙慶與 WINNER 成員宋旻浩將於9日發行合作單曲《媽媽啊 (엄마야)》音源。

文熙慶與宋旻浩6日在 JTBC 綜藝節目《嘻哈的民族》中,共同演唱了 Diss 文熙慶女兒的歌曲《媽媽啊》,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YG Entertainment 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7日緊接著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與宋旻浩對話訊息,宋旻浩表示:「文熙慶前輩傳了 Kakaotalk 給我,說有話想跟社長說。」接著就是文熙慶向梁玄錫傳達,希望能將《媽媽啊》這首歌發行音源,讓全韓國的媽媽都能聽到,更表示這是「我死前的願望」。

收到訊息的梁玄錫一開始還詢問宋旻浩:「是不是你指使的?」讓宋旻浩頻頻否認:「我沒有!真的沒有!」但梁玄錫也立刻回覆了音源發行日期:「那就星期一中午12點發行吧。(韓國時間)」真的是相當爽快呢!

梁玄錫、宋旻浩對話訊息(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在音源發行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媽媽啊》!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Diss 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為了詆毀或侮辱其他人或團體,而用歌曲攻擊別人的趨勢開始變得愈來愈普遍,成為了會互相競爭的嘻哈的一種文化、風格。(來源:英文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en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