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海鎮成為 JAYJUN 化妝品代言模特兒

朴海鎮 JAYJUN COSMETIC)

(圖片來源:JAYJUN COSMETIC)

朴海鎮成為 JAYJUN COSMETIC 代言模特兒。

JAYJUN COSMETIC 日前表示:「韓流明星朴海鎮最近成為 JAYJUN COSMETIC MASK PACK 代言模特兒,他會在7日下午舉辦紀念粉絲簽名會。」,相關人員表示:「朴海鎮幹練、整潔的形象,與我們的產品非常適合,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與在亞洲地區深受粉絲喜愛的朴海鎮的合作活動。」

除了簽名會外,JAYJUN COSMETIC 為了紀念朴海鎮成為代言模特兒,只要是購買兩盒代言的面膜產品,就會免費贈送朴海鎮特別版面膜一盒;而早在4月23日朴海鎮出道十週年粉絲見面會上,JAYJUN COSMETIC 就為四千多名粉絲準備禮物,成為讓大眾知道朴海鎮代言的最佳宣傳。

另外,朴海鎮以5月28日中國北京粉絲見面會為起點,將在6月9日、7月31日分別於台灣、泰國舉辦見面會,與更多海外粉絲見面。

朴海鎮 JAYJUN COSMETI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