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iffany 與秀英共同創作專輯收錄曲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Tiffany 官方網站)

Tiffany 與秀英共同創作專輯收錄曲。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即將在5月11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專輯中共會收錄六首歌曲,多樣的曲風,預計將呈現出與「少女時代 Tiffany」全然不同的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專輯收錄曲《What Do I Do》是 Tiffany 譜曲,同隊成員秀英參與填詞的歌曲,而因為這是 Tiffany 出道多年來發行的第一首自創作品,所以兩人的合作結果如何,各界都相當期待。

此外,為了全世界廣大的粉絲,Tiffany 也親自填寫英文歌詞,錄製《What Do I Do》英文版音源,此版本僅會透過 iTunes、Spotify、Apple Music 等音源網站於海外公開,消息一曝光,引起許多關注。

另外,Tiffany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會在5月11日正式發行,接著會以5月12日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新歌的宣傳活動。

一起來看更多概念照吧!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概念照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iffany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