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金敏碩出演《花美男兄弟情》

L、金敏碩

(圖片來源:OSEN)

INFINITE 的 L 與演員金敏碩出演 MBig TV《花美男兄弟情》。

《花美男兄弟情》是一個介紹演藝界中比較少人知道的男男至親的節目,繼 V-金旻載、ZICO-崔泰俊、炯植-厲旭、Jisoo-南柱赫、Jackson-周憲後,下組花美男朋友確定為 L、金敏碩。

MBC 方面也在4日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L 與金敏碩確定出演《花美男兄弟情》,他們的首個故事將在5月1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L、金敏碩

(圖片來源:金敏碩 @Instagram)

L 與金敏碩同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藝人,兩人在2012年 tvN 電視劇《閉嘴!花美男樂團》中合作後變成好友,他們在4日於首爾進行拍攝。

而金敏碩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 L 的合照 (上圖),表示:「天氣好的日子與金明洙 (L 本名) 一起~~ #久違的約會 #東亞冷麵合照 #很辣 (原文:날씨 좋은날 김명수와~~ #간만에데이트 #동아냉면투샷 #맵다)」。

另外,《花美男兄弟情》在每週二、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Naver tvcast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金敏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