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CHEER UP》舞蹈版 MV (二)

TWICE《CHEER UP》舞蹈版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 公開《CHEER UP》舞蹈版 MV。

TWICE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的舞蹈版 MV。影片中,成員們身穿啦啦隊服,分別在戶外運動場、室內籃球場隨著音樂消化歌曲的舞蹈,青春洋溢的魅力,給人滿滿的能量。

一起來欣賞吧!

戶外運動場

室內籃球場

另外,於4月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的《CHEER UP》MV,根據 Kpopn 5月4日下午1點30分的截圖,目前瀏覽人次達到16,599,295。短短九天的時間就累積了如此亮眼的成績,見證了 TWICE 的高人氣。恭喜她們!

TWICW《CHEER UP》瀏覽破一千五百萬(圖片來源:YouTube 頻道截圖)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TWIC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