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NEOZ BAND 宣傳照、演奏影片公開

金哲敏

金哲敏 (本文圖片來源:FNC NEOZ SCHOOL 官方臉書)

FNC NEOZ SCHOOL「NEOZ BAND」成員的宣傳照、演奏影片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新人出道訓練學院 FNC NEOZ SCHOOL 4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 NEOZ (指 FNC NEOZ SCHOOL 學院中的精英練習生) 當中「NEOZ BAND」成員的第二波宣傳照。

照片當中,金哲敏、金歡、徐東成、吳昇錫四位成員分別拿著各自負責的樂器 − 木吉他、電吉他、貝斯、鼓棒,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暖男般的形象,很有青春大男孩的魅力。

金歡

金歡

徐東成

徐東成

吳昇錫

吳昇錫

除了宣傳照之外,官方也透過 YouTube 頻道釋出「NEOZ BAND」在春意盎然的樹林裡,歡樂演奏樂曲的影片。影片裡,隨著輕快的節奏與優美的旋律,大家除了能欣賞到「NEOZ BAND」的演奏實力,也能經由文字認識他們,溫暖、清新的內容,相當吸引人。

FNC NEOZ SCHOOL (FNC 네오즈 스쿨) @ YouTube

另外,FNC Entertainment 選拔新男團成員的選秀實境綜藝節目《d.o.b》即將在5月11日播出,節目名稱代表著「Dance or Band」的意思,意即 NEOZ 成員將被分為舞蹈團體 (9人)、樂團 (4人) 互相競爭,爭取出道機會,緊張、精彩的評比即將展開,令人感到期待!一起來看預告吧!

Mnet Official @ 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STA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