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FIRE》瀏覽破千萬!

BTS 防彈少年團《Fire》破千萬 (來原:頻道截圖)

(圖片來源:ibighit、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BTS 防彈少年團《FIRE (불타오르네)》熱潮燒不停,MV 在短短三日便突破千萬人次瀏覽! 

因《花樣年華》系列作品而廣受好評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5月2日發行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也是好評不斷。不僅在開放預購六天就突破30萬張的專輯銷售量,《FIRE》MV 中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也成為熱門話題,如今 MV 的瀏覽次數更在短短三天的時間就突破千萬大關。

截至5月5日上午9點,《FIRE》在 BigHit Entertainment 與 1th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的瀏覽次數分別為 6,599,358  與 4,008,285,共計已達到10,607,643,超快速攀升的瀏覽次數,再度證明 BTS 防彈少年團的高人氣!

最後,再來欣賞一次這首「超火熱」的《FIRE》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bighit、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