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音樂家《思春記 上》音源、MV

樂童音樂家《思春記 上》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usic)

樂童音樂家《思春記 上》音源、MV 公開,並橫掃音源排行榜!

睽違兩年再度回歸歌壇的樂童音樂家,今日 (4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專輯《思春記 上》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RE-BYE》、《HOW PEOPLE MOVE (사람들이 움직이는 게)》MV。

Jazz Pop 曲風的《RE-BYE》描述人們不想在大大小小的離別中受傷的心情;MV 特地邀請李聖經出演,燦赫與秀賢更是化身兄妹偵探解決了謎樣的案件。不論是歌曲風格或 MV 都有著滿滿的復古味道,趣味十足。

另一首主打歌《HOW PEOPLE MOVE》則是放克曲風,歌詞描述對人的一舉一動都感到神奇,並慶幸自己能做為人類出生。MV 中,身處玩具屋的兩人與各式玩具一同舞動,輕快節奏讓人心情愉快。

RE-BYE

HOW PEOPLE MOVE (사람들이 움직이는 게)

Haughty Girl (새삼스럽게 왜)

Green Window(초록창가)

Every Little Thing(사소한 것에서)

Around (주변인)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思春記 上》甫發行即登上 Bugs、genie、MelOn、Mnet Music、Naver Music 與 Olleh Music…等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可見樂童音樂家的人氣之高!

《思春記 上》橫掃排行榜 (圖片來源:各音源排行榜截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G Family Tube、Akdong Musician (AKMU)@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