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昇延《1st Look》美麗沙灘海報

孔昇延 1st Look 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1st Look)

孔昇延為時尚雜誌《1st Look》拍攝的美麗沙灘海報公開。

這次畫報與孔昇延代言的戶外品牌 CENTER POLE 合作進行拍攝,介紹在夏日休假地能夠享受的各種風格的防曬衣 (Rash Guard) 時尚造型。

公開的畫報中,孔昇延展現出優越的身材,搭配滑浪板、汽車等物品,再加上魅惑的眼神,透過畫報讓大家欣賞到不常在戲劇作品中展現的性感、健康美。

CENTER POLE 相關人員表示:「透過這次畫報,演員孔昇延展現出反轉魅力,CENTER POLE 今年夏季首次公開的男女防曬衣系列與孔昇延的畫報一起公開,期待能成為新的熱門商品。」

更多孔昇延的沙灘海報,可以在時尚雜誌《1st Look》Vol. 110 中看到。

孔昇延 1st Look 畫報

孔昇延 1st Look 畫報

孔昇延 1st Look 畫報

孔昇延 1st Look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影片來源:1st Look 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