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rush《Interlude》概念照、曲目表

Crush《Interlude》概念照(圖片來源:Crush@Facebook)

將於5月6日發行迷你專輯《Interlude》的 Crush,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及曲目表。公開的照片中覆蓋著詭異的紅光,Crush 的眼神也相當迷離,營造出慵懶又神秘的氣氛。

《Interlude》專輯將收錄五首歌曲,包含 Gaeko、MISO…等人都有為 Crush 助陣。據悉,主打歌《Woo Ah (우아해)》、《9 to 5》是完全相反的曲風,因此 MV 也是截然不同的風格。除此之外,由 MISO 擔任配唱的《Castaway》是 Crush 首次不演唱、僅負責製作的作品,讓粉絲們可以看到更多面向的 Crush。

曲目表

  1. In The Air
  2. Woo Ah (우아해)
  3. 9 to 5 (Feat. Gaeko)
  4. Castaway (Feat. MISO)
  5. Dust (먼지)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rush@Facebook / 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