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O.I《Dream Girls》預告公開

I.O.I《Dream Girls》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O.I《Dream Girls》預告公開。

由 Mnet 大型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選拔組成的11人女團 I.O.I,將於5月4日發行迷你專輯《Chrysalis (크리슬리스)》正式出道,YMC Entertainement 今日 (2日) 也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Dream Girls》MV 預告。

預告中,11位成員各自有挑戰的項目,例如:攀岩、韻律體操、讀書、畫畫、擊劍…等等。最後,所有成員穿上粉藍、粉紅的服裝,以開朗微笑和可愛舞姿吸引所有粉絲的目光。配合著歡快的節奏,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了呢!

另外,I.O.I 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會於5月4日發行,並接著在5月5日於獎忠體育館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