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水晶男孩過去的名曲重回音源排行榜!

水晶男孩(圖片來源:OSEN)

水晶男孩過去發行的名曲重回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

MBC《無限挑戰》30日播出「六六歌2」水晶男孩篇最終回,令人感動的完全體游擊演唱會,不僅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留下淚水,水晶男孩過去發行的名曲也都重回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

以收錄在2000年《Blue Note》專輯中的主打歌《Couple》為首,《請記得我 (기억해줄래)》、《男子漢走的路 (副題:品生品死) (사나이 가는 길,부제:폼생폼사)》、《Com” Back》、《預感 (예감)》…等歌曲都進入了前一百名之中,氣勢相當驚人。

根據 Kpopn 擷取各大音源網站5月1日晚間七點的即時排行榜截圖,成績最好的《Couple》分別在 Melon 中獲得第35名、Genie 得到第26名、Ollen Music 與 Bugs 為第四名、Mnet 中獲得第三名、Sori Bada 網站為第14名、Naver Music 則是第6名。

看來這股水晶男孩的懷舊風潮還會延續一陣子呢!

水晶男孩名曲重回排行榜(圖片來源:各大音源網站截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