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首次單獨與香港粉絲甜蜜會面

徐康俊 香港簽名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徐康俊5月1日在香港舉辦個人簽名會,首次單獨與香港粉絲們見面。

曾與 5urprise 成員到訪香港的徐康俊,在5月1日首次以個人身份於香港皇室堡舉行「皇室堡 x 徐康俊簽名會」,他在活動期間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玩遊戲、送上簽筆簽名海報,令現場十分熱鬧。

在活動開始前,現場已經有眾多粉絲聚集、等待,他們也準備了自製手牌與手幅為徐康俊應援。當徐康俊登場時,現場粉絲以熱烈歡呼聲歡迎他,徐康俊也貼心地以微笑、揮手來回應粉絲們,一開始他先與主持談到在今年二月終演的《Cheese in the Trap》中,本人與角色「白仁浩」相似和不同之處,他表示:「不同的是,我性格不像白仁浩般暴躁,不會去破壞車輛,而相似的地方是,我們都很直率、熱情。」

接著問到徐康俊覺得《Cheese in the Trap》中的名場面是什麼時,他回答說:「中間有一場與劉正打架的場面,因為白仁浩跟劉正已經累積了很多誤會,感情也很複雜,但正因為這場架,讓兩人有解開一些誤會,當時在拍這場戲的時候,我自己也覺得很心痛。」

徐康俊 香港簽名會(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在劇中徐康俊有不少演奏鋼琴的場景,聽說很多都是他親自演奏,當問到他練習時間長不長時,徐康俊表示:「其實不是全部都是我親自演奏,因為白仁浩是鋼琴天才,所以古典樂曲的部份是替身幫忙演奏,只有幾首歌曲是我親自演奏,那些歌曲都是幾星期前就開始上課、練習;在選擇歌曲的部份,我推薦了很多歌曲跟導演,所以跟導演討論了之後,一起作出選擇。」

除此之外,徐康俊還談到拍攝《叢林的法則》時覺得辛苦的部份,他表示:「全部都很辛苦,因為不能洗澡、沒有東西吃,也睡不好,就是心情上比較辛苦。」

在分享完《Cheese in the Trap》與《叢林的法則》的故事後,徐康俊開始玩遊戲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互動,先是在第一個遊戲中,兩位粉絲變身為《Cheese in the Trap》女主角洪雪向徐康俊告白,他們與徐康俊共用一把雨傘、幫徐康俊戴上圍巾,最後由男粉絲勝出,徐康俊親自餵他吃泡麵,令現場尖叫聲不斷;接著配合徐康俊在劇中的鋼琴天才角色,請徐康俊以電子琴彈奏數個音符,考驗粉絲們的絕對音感,勝出的粉絲獲得徐康俊教她彈鋼琴的機會,握著雙手、從背後擁抱地教導,讓其他粉絲們羨慕不已,最後由粉絲們送上準備好的禮物,為互動環節畫下句點!

徐康俊 香港簽名會(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活動結束後,徐康俊與媒體進行訪問,先是談到他最近獲不少女藝人選為理想型,問到他狙擊女心的方法是什麼時,徐康俊表示:「其實我也不知道狙擊女心的方法,我想應該是認真?在處事待人方面,像是跟粉絲們見面時付出真心,應該就是最好的方法。」

雖然徐康俊出道時間不算久,但已經演繹過不少角色,當問到他未來還想挑戰什麼角色時,他回答說:「我想嘗試跟我現在的年齡,20代相符的青春角色,像是能體驗青春的煩惱、苦痛、激進的角色,就是20代可以飾演的角色,因為當我成為30代、40代時,20代的角色都會是我珍貴的回憶,所以現在想做些與我實際年齡適合的角色。」

談到戲劇角色,當然不能不提《Cheese in the Trap》中的「白仁浩」,徐康俊分享他對這角色的想法,表示:「剛開始覺得很擔心,因為跟我實際性格差很多,很外向、粗獷、男子漢,但在開始演技時就覺得很有趣,因為是我沒有嘗試過的生活,會展現出暴力的一面,可是慢慢地感受到他是個內心溫暖的人,所以覺得他很有魅力、很值得信任的角色。」

徐康俊 香港簽名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Cheese in the Trap》在香港人氣也很高,對此徐康俊表示:「海外粉絲們都很喜歡這部作品,今天也有很多粉絲到場支持,覺得很感謝;這部作品也是我記憶深刻,在拍攝時有很多愉快回憶的電視劇,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充滿意義的作品,所以希望大家也能享受,已經看過的話可以再看一次,還沒看的話請一定要收看。」

當問到徐康俊這次會在香港會逗留多久,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時,徐康俊以可惜的語氣說道:「因為我在韓國還有行程,所以應該明天就會離開,雖然想逗留久些,可是行程關係只能短暫停留,覺得很可惜,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去添馬公園,我在部落格上看到覺得很漂亮,還想去迪士尼樂園、1881,雖然想有更多時間,但明天就要離開了…」

除此之外,徐康俊還透露他有很多想見的華語圈藝人,其中最想見的是甄子丹,因為他很喜歡電影《葉問》系列,不久前上映的第三部也已經看過,他還擺出功夫姿勢,證明他對電影的喜愛。

徐康俊 香港簽名會(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接著徐康俊談到即將開拍的新劇:「《Entourage》改編自美國劇集,講述四個不懂事的男生,在演藝圈經歷各種事情後成長的故事,我飾演的「車英斌」是個次世代明星演員,性格冷酷、熱愛自由,雖然不常表現出來,但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是個很人性化的角色。」

除了工作外,大家都好奇徐康俊在休息時喜歡做什麼,他表示:「我喜歡看夕陽、夜景,在感到壓力、有苦惱的時候會去漢江,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韓國,可以在下午五點至七點 (韓國時間) 這段時間去漢江觀賞夕陽。」

說到最近韓國媒體以維他命、清新感來形容徐康俊,問到他平常在工作時是如何維持活力時,徐康俊笑著回答說:「不管是這職業、演戲時,還是跟粉絲們見面,都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喜歡做的事情,所以很自然就會充滿活力,而且透過見面會跟粉絲們見面,我都覺得像充電般充滿力量。」

徐康俊 香港簽名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最後,徐康俊透露他未來還想出演像《叢林的法則》般的實境綜藝節目,他表示:「剛剛雖然說過拍攝《叢林的法則》時很辛苦,但在那裡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回憶,即使辛苦成員間也會互相體諒、讓步、關懷對方,這真的很有意義,我自己也學到很多,如果未來有機會,我也很想再出演,感覺會很有趣。」

訪問結束後,徐康俊為逾百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以感謝粉絲們對他的支持,簽名的同時還與粉絲們對話,盡展親切一面,也讓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另外,徐康俊將在5月14日於台灣 ATT SHOW BOX 舉辦《Your Vitamin》粉絲見面會。(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