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性材,生日快樂!

性材

(圖片來源:性材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日,今天是 BTOB 忙內性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陸性材 / Yook Sung Jae / 육성재
  • 生日:1995年5月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韓國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性材個人檔案:陸性材資料版

性材是 BTOB 忙內、副主唱,在出道後一直活躍於音樂、綜藝、演技、主持等不同領域的他,去年透過《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的「孔太光」一角而成為大勢藝人,開始演技活動不久就在《村莊》中擔任男主角,與文瑾瑩合作,更出演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真正男子漢》等綜藝節目,展現不同魅力。

作為演員,性材獲得很好的成績,作為歌手,他透過《蒙面歌王》大秀歌唱實力,還推出合作企劃、獻唱 OST;除此之外,性材在《我們結婚了》中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可愛又帥氣的一面,讓人感嘆不愧是「陸帥瘋」,可惜他與 JOY 要下車了…希望未來繼續看到性材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TOB《春日的記憶 (Remember That)》性材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性材 Twitter 向「陸帥瘋」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性材,生日快樂!Sung Jae Happy Birthday!성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