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珍雲,生日快樂!

珍雲(圖片來源:jtbc)

韓國時間5月2日,是2AM 帥氣老么珍雲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為珍雲慶祝一下吧,先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鄭珍雲 / Jeong Jin Woon / 정진운
  • 生日:1991年5月2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6kg
  • 血型:O 型
  • 學歷:大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珍雲個人檔案:珍雲資料版

去年正式離開 JYP Entertainment,成為 MYSTIC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的珍雲,在這一年展開更多元的活動。在音樂方面,喜歡搖滾的珍雲以「鄭珍雲樂團」的形式進行公演,也回到《叢林的法則》參與雅浦州、汶萊篇的拍攝,更獲得年末 SBS 演藝大賞「最佳挑戰獎」的肯定呢!

而在去年,珍雲也再度挑戰演技,出演 jtbc 的《Madame Antoine》,連製作公司都大力稱讚呢!另外,珍雲也宣布預計在五月發行睽違四年的個人專輯,而這張專輯也將由MYSTIC Ent. 社長尹鍾信親自製作,讓人更加期待呢!

雖然 2AM 目前著重於個人的活動,但珍雲也保證 2AM 絕對是有可能重聚出擊。所以就讓我們跟珍雲一起回顧當時 2AM《我錯了》的動感演出,雖然珍雲很害羞,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別忘了留下給珍雲的溫暖生日祝福唷!

珍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진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