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來回味少時、CNBLUE... 經典日文歌!

《韓國人唱的日文歌特輯》

(圖片來源:Naver)

由於韓國與日本相近的地緣關係,再加上日本娛樂市場的深厚潛力,韓國藝人除了韓國本地的發展外,也總是會首先兼顧鄰近的日本市場,不僅有韓文歌曲錄製日文版發行,也會發行專門替日本市場量身訂做的新曲,並在日本舉辦演唱會… 等活動。

韓國藝人也發行許多經典的日文作品,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超精彩的歌曲,如 Rain《Freeway》、KARA《Mr.》、少女時代《Mr. Taxi》… 等,而當然也不能錯過曾在日本以獨立樂團活動的 CNBLUE、FTIsland 與在日本成立獨立音樂品牌的 BEAST… 等,足見韓國藝人在日本市場日漸壯大的影響力!所以,2016年5月2日 (一) 來《韓國人唱的日文歌特輯》和我們一起來聽這些經典又好聽的日文歌曲吧!

【節目觀看方法】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特輯」和「藝人之夜」兩種方式進行。特輯的部分,有與粉絲們一起看包含了 Solo 和子團作品的藝人特輯 ,如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各種不同的主題特輯,如4月28日 (四) 的《各團 CP 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會員回饋的送票活動時,則會是在節目中打電話給門票得獎者的《藝人之夜》,如4月18日的《B.A.P 之夜》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