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 5/20 遊樂園舉辦免費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

(圖片來源:Fantagio)

演員徐康俊為了粉絲們租借整個遊樂園,舉辦免費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將在5月20日舉辦《徐康俊的 We Like 2Night》粉絲見面會,為了與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他特地租借整個樂天世界 (Lotte World Adventure) 來舉辦這次的活動,更準備了公演與特別嘉賓的舞台。除粉絲們之外,他也與兒童福祉團體合作,邀請大家以家庭為單位一起來參加。

經紀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表示:「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關心,徐康俊希望雖然只是小小的活動,也能帶著感謝的心,有直接與粉絲們在一起的機會,這次與基本的公演不同,準備了特別的活動,希望大家能與徐康俊擁有愉快的時間。」

《徐康俊的 We Like 2Night》將在5月20日上午10點30分至21日早上5點於樂天世界舉行,除了能欣賞準備好的公演外,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還可以在這段時間內,自由搭乘樂天世界內的各種機動遊戲。

另外,首輪門票將在5月2日下午2點開始發售,雖然門票是免費,但 Interpark 會收取1,000韓圜 (約新台幣30元) 的手續費。(*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