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夢之隊》李昌明酒駕,出演部分被編輯

李昌明(圖片來源:isstime)

KBS《Dream Team》主持人李昌明 (이창명) 酒駕肇逃,不僅出演部分被編輯,還將在五月第一周被移送至檢察機關。

李昌明在4月20日晚間於首爾永登浦區某交叉路口撞上行人通行裝置,隨後卻立即棄車逃逸,超過20小時後才至警察局說明。

雖然李昌明自稱沒有酒駕,警方也因時間過長無法進行酒測,但根據警方調查的結果,李昌明當晚的確與友人喝了不少酒,並透過「韋德馬克公式*」推算出當時李昌明的酒測值已經超標,戳破了李昌明的謊言。

註:「韋德馬克公式」由瑞典生理學家韋德馬克所發明,用以計算血液酒精濃度。

事件發生後,李昌明所主持的《Dream Team》製作組將有他出現的畫面通通編輯掉,僅留下聲音。

而李昌明最快將於五月第一周被移送至檢察機關接受調查,但由於「韋德馬克公式」所推算出的酒測值不一定能成為可用的證據,所以李昌明是否會因此受罰,還是未知數。但可以肯定的是,李昌明在觀眾心中的形象已經嚴重受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isunnews / 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