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CHEER UP》舞蹈版 MV

TWICE《CHEER UP》舞蹈版(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CHEER UP》舞蹈版 MV 公開。

4月29日,TWICE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的主打歌《CHEER UP》舞蹈版 MV。影片中,穿著統一服裝的 TWICE 在練習室內認真地進行《CHEER UP》舞蹈練習,少了原先角色扮演的內容,呈現出的是成員們整齊一致的舞蹈。

另外,於4月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佈的《CHEER UP》MV,才經過短短五天的時間,瀏覽人次已經正式突破了千萬大關。根據 Kpopn 30日上午11點的截圖,已累積11,201,166人觀看,見證了 TWICE 的高人氣。

TWICE《CHEER UP》瀏覽破千萬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WIC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