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上水】晉久、金智媛約會的韓式酒館「山莊」

「山莊」門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人氣完全不輸給「宋宋情侶」宋仲基、宋慧喬的「救援情侶」晉久、金智媛,還記得他們在《太陽的後裔》約會的餐廳嗎?那間餐廳是位於上水站的韓式酒館「山莊 (音譯,산장)」,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去!

出現在《太陽的後裔》第四集,當時徐大英 (晉久) 帶著尹明珠 (金智媛 飾) 參加前女友婚禮後,兩人一起到這裡用餐喝酒。

而為了拒絕爸爸所安排的婚事,尹明珠要求徐大英告知劉時鎮 (宋仲基 飾) 他們正在交往的消息,但謠言卻在軍中越傳越過火,所以兩人之後也來到這裡喝酒、順便鬥鬥嘴吵吵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rlVnYx7uI

由於「山莊」是一間韓式酒館,除了東東酒 (喝起來的口感很像台灣小米酒)、燒酒之外,其他的菜色都以下酒菜居多,如:魚卵湯、辣炒章魚、海鮮蔥煎餅…等,而「救援情侶」當時點的餐點是豆腐泡菜。

圖左:豆腐泡菜 / 圖右:辣炒雞湯、海鮮蔥煎餅、東東酒「山莊」餐點

(圖片來源:focus、siksinhot)

另外,根據店員的透露,晉久、金智媛坐過的位置詢問度相當高,大家都希望能夠坐在他們曾經坐過的位置用餐,果然有戲劇的加持就不一樣!(豎拇指) 下次去這裡,也碰碰運氣能不能入座相同的位置喔!

☀「山莊」店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수동 143-30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42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42
  • 電話:02-322-3637
  • 營業時間:17:00~03:00 (星期五、六會延長營業時間)
  • 價位:
    • 辣炒雞湯 30,000韓圜 (約新台幣913元)
    • 辣炒章魚 25,000韓圜 (約新台幣760元)
    • 魚卵湯 20,000韓圜 (約新台幣608元)
    • 豆腐泡菜 18,000韓圜 (約新台幣547元)
    • 部隊鍋 18,000韓圜
    • 海鮮蔥煎餅 15,000韓圜 (約新台幣456元)
    • 東東酒 8,000韓圜 (約新台幣243元)
  • 交通:搭乘地鐵六號線於「上水站 (상수역)」,二號出口左手邊直走即可

「山莊」地圖

(圖片來源: 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ramaKBS@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