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Fire》MV 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Fire》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主打歌《Fire (불타오르네)》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2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主打歌《Fire》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以 SUGA 與黑衣人握手的場面作為開始,接著出現代表著 BTS 防彈少年團的「刀群舞」,強烈的節奏搭配成員們愉快的氛圍,令人對歌曲感到期待。

而《Fire》是最近非常流行的 Electro Trap 風格歌曲,是能夠突現 BTS 防彈少年團野性、充滿活力的面貌的歌曲。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將在5月2日發行,主打歌《Fire》MV 也會一併公開。

現在先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Fire》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