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祐榮,生日快樂!

祐榮 RE:CIPE 宣傳照 (來源:RE:CIPE) (圖片來源:RE:CIPE)

韓國時間4月30日是2PM 的釜山男子漢祐榮的生日!讓我們再一起為他慶祝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張祐榮 / Jang Woo Young / 장우영
  • 生日:1989年4月30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祐榮在13歲小小年紀時跟著表妹參加《美麗小朋友》甄選,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到舞台上亂跳一通,卻意外拿下第一名,從小就散發天生的明星氣息。而他也是以舞蹈方面作為代表而入選進入 JYP Entertainment,出道之後除了歌唱跟舞蹈之外,也在許多綜藝節目展現了好口才和臨場反應,十足地散發出專屬祐榮的非凡魅力!

雖然一直是隊裡的舞蹈擔當,但祐榮也是最先推出個人 solo 專輯的2PM 成員,繼2012年推出的迷你專輯《23,Male,Single》後,在2015年也於日本發行了個人的首張單曲《R.O.S.E》,並在日本舉行了一系列的巡迴演唱會,不只在韓國、台灣跟日本之外,在世界各地也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最後送上祐榮特別詮釋的「驕傲男友的內心」小短片,告訴大家男友裡真正的內心想法跟表現出來的說法其實會不一樣喔!看完祐榮可愛的影片之後,別忘了到祐榮的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祐榮,生日快樂!Woo Young Happy Birthday!우영 생일축하해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스낵비디오 (Snack Vide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