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優鉉首張個人專輯《Write..》序幕預告

優鉉《Write..》序幕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NFINITE 優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rite..》的序幕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2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優鉉個人迷你專輯《Write..》的序幕預告。預告影像在日本進行拍攝,優鉉淡淡的旁白與像在追隨一位女生時哀切的演技,配上以特別的視線拍攝的異國風景,約一分鐘的預告刺激大家的感性,令人對 MV 感到期待。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優鉉花了長時間、付出很多心血所製作而成的首張個人專輯,所以他正在努力準備,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請大家多多關注與期待。」

另外,優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rite..》將在5月9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