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 黃金漁場 - Radio Star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關於 Krystal 與 KAI 的戀情,f(x) 成員 Victoria 在27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透露自己的想法。

當主持人提問:「妳原本就知道 (Krystal、KAI 的戀情) 嗎?」Victoria 說:「是的,我知道。」主持人接著又問:「他們般配嗎?」Victoria 也真誠地回應:「很配呀!兩位都很好呀!也都是好孩子。」

不過主持人們的提問攻勢沒有就這樣結束,他們反而轉向詢問 Victoria 為何還沒有交往對象,金九拉更開玩笑說「安七炫不是很喜歡妳嗎?」,幽默的對話,不僅讓現場陷入笑聲,Victoria 更直呼「哥哥 (金九拉) 真是一直都沒變呀」!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

約1分17秒開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