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FNC 與 Mnet 推出男團生存節目《dob》

FNC NEO SCHOOL

(圖片來源:FNC NEO SCHOOL @官網)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將與 Mnet 合作推出男團出道生存節目《dob》。

FNC Entertainment 在28日表示,將透過 Mnet 選秀實境綜藝節目《dob》選出新男團成員,由 FNC Entertainment 的新人訓練學院中的 NEOZ 一期成員出演,他們將透過公開比賽競爭出道位置。

NEOZ 是指被選入 FNC NEO SCHOOL 學院中的精英練習生,去年12月公開的第一期 NEOZ 共九位成員,這幾個月內,他們透過不同的影片向大家展現實力與魅力,這次將透過生存節目來確定能否出道。

FNC 生存節目《dob》LOGO(圖片來源:OSEN)

節目名稱《dob》是「Dance or Band」的意思,參與的 NEOZ 將分為舞蹈團體、樂團進行競爭,完全不同音樂風格的兩團,會以怎樣的方式進行任務、展開對決,令人對節目內容更感好奇;節目中,FNC Entertainment 將會公開他們的訓練系統,並根據音樂能力、舞台禮儀、印象、發展潛在力等等,偶像應該擁有的特質來評價 NEOZ 是否適合出道。

另外,以 FNC Entertainment 風格選拔方式進行競爭,讓大家感受練習生們的期待出道的緊張感的《dob》,以五月中旬播出為目標製作、拍攝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