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赫海、太妮... 韓團 CP 哪對是你的最愛?

《CP 特輯》

(圖片來源:Naver)

韓國從「元祖偶像」H.O.T.、水晶男孩開始就有 CP 文化 (CP 是指情侶、Couple),到現在的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INFINITE、BIGBANG… 等,也幾乎團團有 CP,大家心目中有沒有自己最喜歡的 CP 呢?

從東方神起時代就熱門至今的允在 (東方神起允浩、JYJ 在中)、紅到組成子團發片的 Super Junior 赫海 (銀赫、東海)、少女時代太妮 (太妍、Tiffany),還有 INFINITE 鮭魚 (聖圭、優鉉)… 等。不只大家有,Kpopn 內部人員也有私心愛的 CP!像是 2PM 的 CNN (燦盛、俊昊)、Block B 皓經 (ZICO、Park Kyung)… 等。

2016年4月28日 (四) 的《CP 特輯》,來跟我們一起聊你愛的和我們愛的各種 CP!

【節目觀看方法】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特輯」和「藝人之夜」兩種方式進行。特輯的部分,有與粉絲們一起看包含了 Solo 和子團作品的藝人特輯 ,如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各種不同的主題特輯,如4月25日 (一) 的《跌破眼鏡看走眼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會員回饋的送票活動時,則會是在節目中打電話給門票得獎者的《藝人之夜》,如4月18日的《B.A.P 之夜》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