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獲《THE SHOW》一位!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VIXX 在本週 (26日) SBS MTV《THE SHOW》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THE SHOW》26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VIXX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4月最後一週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次元不同的概念偶像 #VIXX!說要顛倒全世界,連《THE SHOW》也被顛倒了~~ (原文:4월 마지막주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차원이 다른 콘셉트돌 #빅스 입니다! 세상을 다 뒤집어 놓더니 #더쇼 까지 뒤집어 버리셨다~~)」。

而這是 VIXX 在以《Dynamite》回歸一週後獲得的首個一位,公開的照片中,Ravi 拿著一位獎盃,弘彬與 N 都舉起拇指,KEN 則大展可愛魅力;除此之外,VIXX 也有透過官方推特再次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以及分享他們可愛的認證照 (下圖)。

翻譯:我是 ROVIX,今天以《#Dynamite》在《#THESHOW》中獲得首個一位的 #VIXX 要員們的樣子,謝謝星光要員們給予的一位!#星光謝謝 (星光為 VIXX 粉絲 ST★RLIGHT 中文名)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다이너마이트 로 #더쇼 에서 첫 1위를 수상한 #빅스 요원들의 모습이다. 별빛요원들이 만들어 준 1위 고맙습니다! #별빛고마워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VIXX @推特)

最後一起來欣賞 VIXX《Dynamit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VIXX — Dynami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54VVM9xc5M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ZMdaOBXA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 VIXX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