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CHEER UP》瀏覽破六百萬

TWICE《CHEER UP》瀏覽破六百萬(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 新輯主打歌《CHEER UP》MV 瀏覽人數突破六百萬!

TWICE 4月25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HEER UP》MV。影片公開後兩天內,瀏覽人數隨即突破六百萬,見證「大勢女團」的超高人氣!

根據 Kpopn 4月27日上午11點整的截圖,《CHEER UP》的 MV 瀏覽人數已達到6,134,468,並且持續上升中!

另外,JYP Entertainment 今日也透過 Naver TV Cast 官方頻道公開 TWICE 拍攝《CHEER UP》MV 時的幕後花絮,一起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JYPnation@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