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O.I 出道 SHOWCASE 收益全數捐出

I.O.I(來源:PRODUCE 101@Facebook)

I.O.I 與粉絲達成共識,決定捐贈出道 SHOWCASE 收益做公益!

由 Mnet 大型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選拔組成的11人女團 I.O.I,經過一個月的準備後,即將在5月4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出道,並在5月5日下午四點於獎忠體育館舉辦出道 SHOWCASE。

I.O.I 出道 SHOWCASE 的門票4月30日下午兩點會透過 MelOn Ticket 販售,票價為1,000韓圜 (約新台幣30元)。而 I.O.I 也與粉絲達成共識,之後會以 I.O.I 與粉絲的名義將 SHOWCASE 收益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對象。

另外,無法親自到場的粉絲,也可以透過 AZTalk、1thek 的 YouTube 頻道、MelOn 收看直播。

※ 上述時間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O.I@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