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曲目表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B)

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27日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acebook 公開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曲目表。專輯共收錄23首歌曲,包括《花樣年華 pt.1》與《花樣年華 pt.2》收錄曲,《I NEED U》與《RUN》remix 版本,以及《EPILOGUE:Young Forever》、《FIRE (불타오르네)》、《SAVE ME》三首新歌。

《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作為特別專輯,豐富的內容讓人一次過享受 BTS 防彈少年團過去一年間的《花樣年華》系列,欣賞屬於成員們的青春,也令人對尚未公開的兩首新歌感到期待。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5月2日發行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5月7-8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演唱會,搶先公開新曲舞台。

現在先來看看《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曲目表吧: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曲目表

CD 1

  1. INTRO:花樣年華
  2. I NEED U
  3. Hold Me Tight (잡아줘)
  4. 落葉 (고엽)
  5. BUTTERFLY PROLOGUE MIX
  6. RUN
  7. MA CITY
  8. 鴉雀 (뱁새)
  9. DOPE (쩔어)
  10. FIRE (불타오르네)
  11. SAVE ME
  12. EPILOGUE:YOUNG FOREVER

CD 2

  1. COVERSE HIGH
  2. 搬家 (이사)
  3. WHALIEN 52
  4. BUTTERFLY
  5. HOUSE OF CARDS (完整版)
  6. LOVE IS NOT OVER (完整版)
  7. I NEED U URBAN MIX
  8. I NEED U REMIX
  9. RUN BALLAD MIX
  10. RUN (ALTERNATIVE MIX)
  11. BUTTERFLY (ALTERNATIVE MIX)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