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否認將製作水晶男孩新專輯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Naver)

隨著水晶男孩久違合體出演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他們可能將發行新專輯的傳聞也引發熱烈討論。近日,有消息指出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YG) 曾跟部分水晶男孩成員洽談新專輯計畫,對此 YG 表示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

YG 高層相關人員25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YG 最近跟水晶男孩討論新專輯相關事項的報導並非事實,雖然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的妹妹,是 YG 代表梁玄錫 (楊賢碩) 的妻子,但 YG 方面從未就發行新專輯事項,跟水晶男孩做過討論。」

水晶男孩其中一名成員的相關人員也表示:「水晶男孩將發行新專輯的消息,我們是第一次聽說,但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規劃。」

另外,1997年出道的水晶男孩,曾發行過《學員別曲》、《品生品死》等熱門歌曲,之後在2000年宣布解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