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lyz 談與 TWICE 同時回歸的感想

Lovelyz

(圖片來源:OSEN)

Lovelyz 談與 TWICE 同時回歸的感想、一位公約。

4月25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迷你二輯《A New Trilogy》SHOWCASE 的 Lovelyz,在活動過程中,分享與 TWICE 同時發行新專輯回歸的感想。

首先,叡仁說:「我們跟 TWICE 同時回歸了!希望可以創造『雙贏 (Win-Win)』局面。」智秀也說:「TWICE 是我們的同伴,希望我們都能成功!」

除了與 TWICE 同時回歸的話題,當提到「一位公約」時,成員洙正說:「如果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我們想舉辦『免費擁抱 (Free Hug)』活動,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另外,Lovelyz 目前正以《Destiny (나의 지구)》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uki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