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ry、MIWOO 為《戲子》演唱 OST

Gary、MIWOO(圖片來源:Gary@Instagram)

Gary、MIWOO 為《戲子》演唱 OST。

LEESSANG 成員 Gary 與 MIWOO 為 SBS 水木電視劇《戲子》演唱的首波同名 OST,將於4月28日公開,1theK 的 YouTube 頻道25日釋出預告。

預告中,飾演男主角的池晟 (地成) 為大家介紹第一組 OST 演唱人 - Gary 與 MIWOO,也特別提到這是 Gary 出道以來首次參與 OST,令他相當感謝。

Gary 25日也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與 MIWOO 在錄音室的合照 (如首圖),並且為《戲子》加油:「#戲子 ost 錄音 feat.#Woo Hye Mi / 帥氣的池晟哥 善良的惠利 Fighting!!電視劇請大發吧!!」(原文:#딴따라 ost 녹음 feat.#우혜미 / 멋쟁이 지성형님 착한 혜리 파이팅!! 드라마 대박나셔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ary@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