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子瑜:喜歡跟多賢、彩瑛一起上學

多賢、子瑜、彩瑛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官方臉書)

子瑜在 TWICE 的回歸 SHOWCASE 提到在韓國上學的感想。

TWICE 4月25日發行迷你二輯《PAGE TWO》 ,並在專輯發行當天於首爾廣津區 Yes24 的 Live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席間,當問到進入翰林藝術高中就讀的心情,子瑜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子瑜說:「可以穿漂亮的制服、跟 TWICE 成員多賢、彩瑛一起上學,我非常地開心、快樂!學校老師給我很多幫助,同學們也都對我很好,(上學) 很有趣。」 子瑜也補充說道:「之前因為《SIXTEEN》比賽的關係,常常沒辦法到學校上課,出道之後能有機會重返校園,我很高興!」

另外,子瑜所屬團體 TWICE 目前正以《CHEER UP》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