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DAVII 合作單曲試聽公開

俊亨、DAVII 合作單曲試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25日透過 BEAS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俊亨、DAVII 合作企劃單曲兩首收錄曲的音源試聽。

與以往合作歌曲的方式不同,俊亨與 DAVII 這次是以各自主唱一首歌曲,並且擔任對方演唱作品的配唱者的方式進行。其中,《After This Moment (이 노래가 끝나면)》是以俊亨為主、DAVII 擔任配唱,《Don’t You Worry》則是由 DAVII 主唱,俊亨負責配唱,兩種截然不同的曲風,預計將呈現出俊亨的饒舌技巧與 DAVII 的歌唱實力,並且體現兩人極為不同,但卻能互補的獨特魅力。

另外,俊亨與 DAVII 的合作企劃單曲將在4月2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接下來一起來欣賞兩首歌曲的音源試聽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