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仲基赴港出席 Dior Homme 派對

香港 Dior Homme 派對(圖片來源:Kpopn)

宋仲基赴港出席 Dior Homme 派對。

宋仲基22日受邀前往香港邵氏影城參與 Dior Homme 派對,穿著深紅格紋西裝現身的他,一出現立刻引起粉絲們的尖叫聲,媒體也爭相採訪,鎂光燈更是閃個不停。

宋仲基受訪時表示:「收到邀請而來到香港,從在機場開始就有粉絲開心地迎接我,真的很謝謝他們。今天真的很開心。」並且提到:「我很喜歡 Dior Homme 風格的服裝,給人優雅、現代的感覺,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歡,所以很榮幸獲邀參與這次的活動,我會好好欣賞時裝秀的。」

宋仲基@香港 Dior Homme 派對

宋仲基@香港 Dior Homme 派對

宋仲基@香港 Dior Homme 派對

另外,宋仲基此次來到香港,僅停留不到24小時隨即匆匆返回韓國,但根據工作人員分享的照片表示,宋仲基在23日凌晨曾到中環一帶散步,享受了短暫的個人時間。

宋仲基與工作人員@香港(圖片來源:東網)

  •  更多宋仲基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點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東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