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首度來台,淚眼謝粉絲支持

朴寶劍臺灣粉絲見面會 (20160423,來源:佳音娛樂)

(本文圖片來源:佳音娛樂、Kpopn)

朴寶劍昨天 (23日) 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臺灣粉絲見面會,同時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在記者會前朴寶劍就表示略帶緊張、內心悸動,車太鉉、李光洙、宋仲基…等好友們也都透過影片送上遙遠的祝福;而他也沒有讓粉絲們失望,預計兩小時的粉絲見面會,整整加碼超時一小時,帶給影迷們滿滿三小時的感動回憶.

一開場,朴寶劍穿上寶藍色俐落西裝準時現身,馬上就帶來四葉草的《好想你》,雖然歌詞不太熟練,但每句「好想你」都真誠地傳達到每位影迷的心中。

朴寶劍臺灣粉絲見面會 (20160423,來源:佳音娛樂)

隨後,朴寶劍坐下跟大家談天,提到宋仲基曾告訴自己一定能在臺灣留下美好的回應,透露自己私底下也很愛笑,招牌陽光笑容的保持法則就是「勤刷牙」,連稍早吃完芒果冰都有乖乖刷牙呢!而因《回答吧1988》獲得高人氣的他,也接下無數代言,特別是前陣子轟動的眼藥水廣告,他也現場重現經典台詞,可愛地喊著「各位台灣的努那 (即「姐姐」的韓文)」,讓全場影迷都醉倒了呢。

同門前輩宋仲基都認證是「感謝」指標的朴寶劍,整場見面會都將「真心感謝」的中文掛在嘴邊,甚至順手就幫工作人員收拾道具,連主持人黃子佼都大大稱讚;朴寶劍也分享爸爸常跟自己叮嚀的家訓「10-1=0」的意義,代表著「儘管做十次的好事,但只要一次做錯,就會全部歸零」,可見他謙虛有禮的個性源自於爸爸的諄諄教誨呢~

朴寶劍臺灣粉絲見面會 (20160423,來源:佳音娛樂)

在互動環節中,朴寶劍挑戰哼唱中文歌讓幸運上台的粉絲進行搶答,包括最喜歡的中文歌《Kiss GoodBye》、中毒性極高的《姐姐 》…等,但蘇打綠的《小情歌》卻被他認為旋律太困難,只好大手一揮投降喊「Pass」。而上台的觀眾也人人有獎,其中還有朴寶劍從高中就開始戴的帽子呢!

接下來,朴寶劍跟主持人玩起「大富翁」。當中,朴寶劍不僅大方秀出「可愛二連拍」,也展現出繪畫實力,不愧是全方位藝人呢!而他也提到在接下新戲《雲畫的月光》前,其實有點猶豫,但公司前輩卻說:「如果你不在這時候拍,可能之後就沒機會」,才下定決心出演,後來也覺得假設一年後才演出這部作品可能無法好好地表達出應有的情緒,所以這也成為影響自己最深的一句話。

另外,他也變身「朴醫生」開起「寶劍的保健室」,聆聽粉絲們關於畢業、工作、愛情、學業上的煩惱,他也勉勵粉絲:「雖然未來可能會很辛苦,但一定要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未來實現之後再來看我」,話中也帶點哽咽,展現出非常感性的個性。

朴寶劍臺灣粉絲見面會 (20160423,來源:佳音娛樂)

在看完粉絲們準備的驚喜應援影片後,朴寶劍再度紅了眼眶,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在台灣正式活動,語言無法相通的大家卻能如此支持他,讓他非常感謝,也會將今晚的回憶牢牢記住;而朴寶劍也朗讀前一晚親筆寫下的感謝信作為答禮,誓言自己一定會用更好的演技來回報大家。

而朴寶劍準備的驚喜可不只是這樣!他不僅化身「鋼琴王子」彈奏《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全場也在優美的伴奏下溫馨合唱,坐在鋼琴前的朴寶劍望著滿場的觀眾也再度留下感人的眼淚,相信在昨晚他與影迷們都成為彼此「最想留住的幸運」了!最後,他也從觀眾席現身演唱《回答吧1988》的 OST 《少女》,跟影迷們有更近距離的互動與接觸。

朴寶劍臺灣粉絲見面會 (20160423,來源:佳音娛樂)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