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哪個韓團會紅,你看得出來嗎?

《跌破眼鏡看走眼特輯》

(圖片來源:Woollim Label、미디어라인、D-Business Entertainment、SOURCE MUSIC)

韓國每天有新團,來來去去,你會不會覺得有時候不留任何痕跡、有時候也會讓你跌破眼鏡!?像是INFINITE 剛出道的時候許多人不看好,又或是 GFRIEND 一直被唱衰,可是現在優異的表現從數據和尖叫聲就能看出來!

而其實本來我們有看好過 VNT、D-Unit ,現在到底誰還記得他們呢?!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請來《跌破眼鏡看走眼特輯》,跟著我們擦亮雙眼來回顧那些「跌破眼鏡看走眼」的過去!

【節目觀看方法】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特輯」和「藝人之夜」兩種方式進行。特輯的部分,有與粉絲們一起看包含了 Solo 和子團作品的藝人特輯 ,如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各種不同的主題特輯,如4月21日 (四) 的《四月新歌精選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會員回饋的送票活動時,則會是在節目中打電話給門票得獎者的《藝人之夜》,如4月18日的《B.A.P 之夜》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